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幕感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幕感動了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年在電視上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歌手,名叫叢飛,在一次歌詠比賽上獲得名次,從此便開始了他的藝術生涯。在今後的演藝道路上,他走得很順利,曾多次參加演出,也有了些名氣。

  有一次,他到一個鄉下去演出,看到那裡有許多兒童因家境不好而失去了上學的機會,這事觸動了叢飛的良知,他決心靠自己來供他們上學。叢飛在演出中確實掙了些錢,但是那麼多個孩子要由他來資助,他實在經受不起,於是,他便從四面八方東拼西湊,努力奔波為孩子們湊齊學費。就這樣,他堅持了很長時間。

  有時候,他的朋友也會問他:“叢飛,你這樣做值嗎?你這樣做到底能得到什麼?你又打算做到何時?”但一次次質問都是沒有使叢飛退縮,他只知道他如果不這樣做,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就會被冷漠,他的良心就會遭到譴責,自己就會被罪人一樣對待.就是因為這樣,促使他做了一天又一天。

  如今,他已幫助了三百多位孩子,大家都親切地稱他為“爸爸”,但由於過度操勞,終得癌症。但他仍不忘記那一聲聲的“爸爸”。

  就當叢飛通過攝像頭向孩子們講話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來,這一幕感動了我,一位普通人,卻做出如此不普通的事情,他的精神值得大家歌誦、讚揚。但老天並沒有挽留住這條生命,年輕的叢飛終究離開了我們,但他的事迹卻感動了一代人,一個又一個“叢飛”站起來了,他以自己的滿腔熱血無私地為那些貧困子女付出着。

  是啊,叢飛,雖然這個名字並不響亮,但他卻是我一生學習的榜樣,他的行為感動了我,他的言語感動了我,他的精神更感動了,讓我們都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愛的陽光灑滿大地,讓“叢飛”精神永駐人間!

  

  

  

  

  

  

  

  

  古交二小五(5)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幕感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幕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