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一些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些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彩繽紛的霓虹燈下,人們忙忙碌碌的走着,誰看見了誰的快樂憂愁,誰有讀懂了誰的悲歡離合?小小的你,帶着感恩上路了嗎? 

  海倫凱勒說:“我有。雖然我身有殘疾,但是我感恩上天賜予我了生命,我對生活依然充滿愛。要不,怎麼會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誕生?” 

  雷鋒說:“我有。雖然我從小生活很困苦,但是我感恩生活,因為現在的清貧正是我以後受到解放軍解救學會感恩的基礎。” 

  感恩你我也應該擁有。這個時代,人們的慾望在不斷膨脹,對金錢的渴望,對名利的追求。在途中,人們迷失了自己,忘記了感恩,只是一再的希望生活給予我們更多。這樣的我們不會覺得累嗎? 

  有時候,我們應該俯下身來,看看身邊的孩子是怎麼生活的。不應該是小孩子向我們看齊,而是我們向小孩子學習。小孩子的心是如此的單純。一句讚美她“真漂亮”的話,一朵見證他努力的小紅花,一個鼓勵他進步的棒棒糖,就能讓他們笑逐顏開。他們是多麼的容易滿足。 

  其實,感恩很簡單,只要你對現在的生活隨遇而安,高興自己擁有的一切,享受自己和他人的共處時光。不要以為感恩沒有什麼用,相反,它會給予你很多。會感恩的人他們的心靈是澄澈透明的,他們的心境是純潔高尚的。他們不計較個人的得失,還回去考慮別人的利益。他們不僅僅滿足於現狀,還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他人,收穫他人感恩。別人只能看見暴風雨的殘酷,他們卻能看見暴風雨後美麗的彩虹。 

  多一些感恩,社會才會更加和諧,多一些感恩,世界才會更美好幸福。帶上感恩上路吧,這樣的我們才不會迷路,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的歸宿的。

您正在瀏覽: 多一些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些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