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塊餅乾:感動vs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餅乾:感動vs後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塊餅乾:感動vs後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餅乾作文 吃餅乾作文 做餅乾作文

——題記 

  這事得從幾天前說起。 

  這兩天不知怎麼了,不知是我飯量太大還是學校做的飯太少,總覺得吃不飽,前兩天,媽媽買了兩桶餅乾,我就每天拿兩塊,這個習慣被媽媽發現了,她就建議我前一天的晚上拿,免得第二天浪費時間。 

  那天是星期四,媽媽有晚自習,我一個人在家。作業很多,我十點多才做完,做完收拾東西時,順便拿了兩塊餅乾放在書包里,然後就開始洗漱,準備睡覺。就在我洗臉時,媽媽回來了,看我在洗臉, 沒說什麼,做着自己的事。過了一會兒,我該睡覺了,躺在我房間的床上,我回憶着白天學習的功課。不知什麼時候,媽媽走了進來一隻手拿着明天該換的襪子,一隻手拿着餅乾桶子,說:“陽,明天的餅乾拿了嗎?”“拿了。”我應了一聲。說完就和媽媽道晚安睡了。 

  媽媽怕我明天餓着,特意問我有沒有拿餅乾,這反映出媽媽愛我,而這一份愛往往被忽略。 

  昨天是“3.8”婦女節,因為學習的壓力,我沒祝媽媽節日快樂,更沒給她買禮物,直到今天我偶爾翻看日曆才發現。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昨天一定翻看日曆;我昨天一定祝媽媽節日快樂;我一定給媽媽買禮物...... 

  可這一切在今天都不可能,我後悔了...... 

  母愛是世間最純真,最天然,最不可斷的愛,而這種愛,我們一定要珍惜,因為時間一天天流失,母親也一天天變老,千萬別“白首方悔愛母遲”。 

  朋友,讀完篇文章,別忘給媽媽一個擁抱,好嗎?

您正在瀏覽: 兩塊餅乾:感動vs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餅乾:感動vs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