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在生活中有很多令人感動的事,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最美司機”吳斌的事迹。

  2012年5月29日11點40分,公交車司機吳斌正架車在無錫返回杭州。在高速路上,正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正在行駛,突然一塊鐵片向吳斌飛來,這塊鐵片擊破了玻璃擊中了吳斌的腹部和手。後來記算當時鐵片的速度已經達到了每小時150公里,鐵片長度達到了4分米,可見當時吳斌師傅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幾乎在一秒后,吳斌師傅的手重新把穩了方向盤,不顧自己的痛苦一直努力看着前方,忍着劇痛拉下手剎慢慢的換擋位,減速用手按下雙向燈提醒過往的車輛。在做好這一系列的動作后,吳斌才艱難的站起來,跌跌撞撞的走向乘客叮囑不要亂跑。

  最美司機吳斌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全車乘客的生命安全,用自己的生命權釋了職責。

  這種捨己為人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值得我們學習。

  三年級:無敵之007

您正在瀏覽: 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