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第一聲啼哭劃破早晨得寂靜時,我的身邊就一直有一個保護我,愛護我的天使。

   你,相貌並不出眾;烏黑的頭髮,圓圓的面頰,穿着也十分平常甚至走到人海中也覓不到你的身影。

   可是你卻是那麼勇敢,那麼吃苦耐勞。

   我還記得,那天,你很晚才回到家匆匆的吃了幾口飯又工作了起來。我等待着您,卻總覓不到你的身影。第二天早晨,我發現你已經在工作台上睡著了密密的汗珠排列在你的額頭上,手中還握着未穿好的標籤.你聽見我走了過來馬上努力睜開雙眼又開始忙碌了。

   因為有了你,使我感受到了人間最美好的東西——愛。

   那天我一放學就覺得很不舒服,你不顧一天的勞累,拉着我,馬上帶着我來到醫院,顧不上擦拭額頭上的汗水,叫來醫生為我看病,你爬上樓再爬下樓累得不停的喘着粗氣,醫生為我開好了葯,而你卻累得攤倒在椅子上。

   因為有了你,使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懂得了是非善惡。

   從小你就教給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人生哲理,教給我要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人和事,學會與他人和睦相處,與他人合作,在學習上要吃苦耐勞,要記得“陽光總在風雨後”告訴我要善交益友,樂交諍友,不交損友,要在自己心中築起一道抵制不良誘惑的長城。

   因為有了你,讓我懂得奉獻的快樂,友情的珍貴,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在母親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母親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母親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她們的生日,體會她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於我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