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摯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摯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摯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

  因為工作的關係,爸爸您又要出差了,這一走又是好幾個月。爸爸您一直是一個富有愛心的人。一想到這麼久不能見面,我十分思念您。

  我們家養了一對可愛的牡丹鸚鵡,那是爸爸您在家的時候買回來的,我們倆父子每天早晨都會去看看它們有沒有吃的喝的,並且會幫它們清理鳥籠。天冷了下來,傍晚的時候,您會把鳥兒們拎進小屋子裡,不想讓它們被凍着。在您的關愛下,我就像一隻自在的小鳥,爸爸您就是我那永永遠遠溫暖的巢,風吹雨打我都不怕。爸爸您放心吧,我會將它們照顧得妥妥噹噹,養得“白白胖胖”。

  爸爸您還記得08年那次抗震救災嗎?我和你們大人們一起浩浩蕩蕩開着好幾輛車,車上裝載着很多礦泉水和方便麵,一起趕到一片狼藉的災區,一起把物資卸下來,一起把愛心送到受災的人們手中。人們的眼眶裡飽含着感動的淚水,人和人、心和心之間就這樣架起了關愛互助的橋樑 。爸爸你可知道,那件過去很久的事至今還印在我的心版上,是您讓我學會了愛,學會了感動,學會了人和人之間是需要互相幫助的,是您在我幼小的心靈上,播下了愛的種子。

  爸爸您現在睡了嗎?您工作辛苦嗎?要保重身體啊,您一定要少抽點煙哪!一克尼古丁能殺死十匹馬呢~!!(您的這個壞習慣一直讓我好擔心呢!)您的皮包里還裝着一張我的小照片,想我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看,親一親吧。我很乖,我的英語越來越厲害了,這多虧了媽媽的教導啊。您回來的時候一定要給我買個玩具哦。(不要太貴哦)。爸爸,我真的真的十分思念您......

您正在瀏覽: 我摯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摯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