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3)——記我永遠摯愛的音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3)——記我永遠摯愛的音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3)——記我永遠摯愛的音樂 標籤:我就是我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愛的音樂作文 我就是作文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攜帶着MP3靜靜地聽一些歡快的歌曲,讓自己的身心徹底從悲傷的低谷里重新恢復歡樂的高潮;當我快樂的時候,我也會攜帶着MP3聽音樂,不管是喜是悲,是快是慢,我認為那都是一種美好的享受;當我在看一本我喜歡的小說時,我更會攜帶着MP3聽些喜愛的音樂,世界上還有搭配什麼比這更開心的呢?

  音樂一直是我鍾愛的一項娛樂方式,我彷彿能從一個世界飄到另一個世界去,不受凡俗的干擾,靜靜地融入進去,靜靜地任自己的思緒紛飛……聽着那陣陣優美的歌聲,體會着那片片歡快的旋律,我似乎能從音樂中體會到音樂家那種執着的創作精神,去學習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更好地激勵自己努力地前進;我似乎身臨其境,設身處地地感受音樂中的主人公的生活,包括他們的憂愁,他們的幸福,他們的一切一切;我的脾氣也變得安靜地多,思想上也成長了許多,因為我也懂得去用心靈感受,用靈魂體驗了……

  記得我聽的第一首摯愛的歌曲就F4的《第一時間》,我深深的體會到朋友之間的友情是那樣的真摯和不可阻擋。“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友情會在第一時間趕來,讓跳亂的心平靜躺下來,重新的呼吸簡單,深深的滿滿的。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找回那片大自然,為著你抱緊你相信你……”這句看似平常卻意義重大的歌詞確確實實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我一直就是個“玉米”,特別喜歡超級女聲冠軍的春春,她一直是我的SUPER STAR。她第一首單曲《TMD我愛你》很好聽,我也很喜歡,它使我明白了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樂觀向上,有着開朗的心情,不要輕易就傷心。“TMD,我愛你,甜蜜的,我愛你,就算有着遙遠的距離,也無法忘記。TMD我愛你,甜蜜的,我愛你,幸福在下一路口等你,臉上有微笑的痕迹……”這是多麼經典的音樂珍藏!

  音樂能增添快樂,音樂能解除悲傷,音樂能陶冶情操,音樂能修身養性,音樂能休閑娛樂……這就是音樂,我永遠摯愛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3)——記我永遠摯愛的音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3)——記我永遠摯愛的音樂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