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媽媽告訴我:小時候,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她天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告訴我:什麼是圓的,什麼是方的,什麼是長的,什麼是短的,並讓我玩各種各樣的玩具,讓我在玩耍中知道,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物品,為了讓我的腦子儘早地開發,天天讓我聽一盤幼兒英語磁帶,反反覆復,堅持不懈,使我在兩歲的時候,就會背三十多個英語單詞,知道數二百以下的數字,認訓百種同的圖片。可見她對我早期教育投入了很大的耐心和精力。


  我小時候就特別愛學習,什麼事情都想弄個明白,在外公外婆的教育和照料下,我終於漸漸地長大了,上小學后,爸爸媽媽雖然工作很忙,但是爸爸總是抽出時間堅持教我英語,他一直對我較為嚴厲,有時我有點怕他,他說的話,一定要聽他的,有時候我也不能理解他的話,他說都是為我好。他有許多好的品質,有毅力,什麼事都有頭有尾,從來都不半途而廢。


  我上小學三年級以後,爸爸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抽出時間教我學英語,每學期都給我買語文、算術、英語方面的電腦光盤,用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爸爸特別喜歡鍛煉身體,每天早晚必定會去鍛煉,也經常會說:“沒有身體,就什麼也沒有,身體好是最最重要的。只要有了好的身體,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這些話我不能完全領會,但我按照他的話每天都會下樓鍛煉。我以後一定能體會到的。爸爸把他好的方面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讓我長大成人以後會比他更強。


  媽媽是性格溫和的人,雖然工作比較忙,但是從來不發脾氣,有事情都是好說好商量的,和爸爸形成鮮明的對比。


  每天媽媽都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每天都會半夜起來,來到我的房間,看看我的被有沒有蓋好,還會摸摸我的頭看看我熱不熱。她很關心我的學習,經常會去書店給我買書回來。爸爸媽媽以身作則的行為影響着我,把他們的成功的經驗慢慢地傳給我,讓我少走彎路。


  我在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的養育下茁壯成長,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身體好、學習好的4年級學生。


  父母的養育和教育是多方面的,生活上、學習上、為人處事上,我只有好好學習,學好各種本領,長大以後才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我要上個好大學,長大以後做個有用的人才能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