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爸爸的心中,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爸爸的心中,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孩子們心中,“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是,學習了《爸爸的花兒落了》后,我們要說“世上還有爸爸好”。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爸爸不知道傾注了多少心血。 

  我在爸爸的心中,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可以為家裡做很多的家務,爸爸不再把我當作小孩子一樣的照顧了,因為我不像以前小時那麼貪玩,比以前懂事多了… … 

  記得上個星期,爸爸託人去買了一袋大米,叫我從一樓拿上五樓,那袋大米有4 5公斤重,大米都比我重了,我才40公斤。我硬着頭皮對爸爸說:“爸,那麼重的大米,我怎麼能拿的上來啊!大米都比我重了”。爸爸有點生氣地對我說:平時叫你多吃點飯,你又不聽,現在叫你去拿一包小小的大米都說拿不上來,你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七八歲的小孩子了,快去,快去。”我知道無論怎樣拒絕,爸爸都是會叫我去拿大米上來的,可能爸爸這樣是對我成長的一種考驗吧!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把大米拿上來了,我還沒開始把大米拿起來時,還以為一包45公斤的大米很重,我一拿起來,就像是25公斤的一樣輕,我一下子就把大米拿上了五樓。上到去,我見爸爸對我微笑地說:“培,看來你真的長大了,這麼快就拿上來了。” 

  我在爸爸的心中,我真的長大了。 

  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怕,都不要退縮,只要你硬着頭皮去做,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克服種種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在爸爸的心中,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爸爸的心中,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