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風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風采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年少輕狂的我們,就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光芒永遠是那麼燦爛,我們的風采永遠是閃亮的……

  一、比賽

  學校舉行拔河比賽,下午是我們八(1)班對八(5)班。一看對手全是高大肥胖,精神抖擻。再看我們一個個骨瘦如柴,就像一隻只癟了的氣球。但我們的自信卻是十分充足,在心理上戰勝了對手。

  隊員們就要上場了,我們啦啦隊的成員向他們打氣:“一定要加油啊……”“這次可全靠你們了……”有的同學還向老師似的似懂非懂的講着自認為了不起的“戰術”。

  裁判吹響了口哨——比賽開始了!賽場上隊員們使出全身力氣。賽場下的我們放聲大喊:八(1)班,加油!——八(1)班,加油!……儘管賽場上戰鬥激烈,每個人都累得滿頭大汗,儘管賽場下我們差點喊破喉嚨,但現實就是這樣——八(1)班輸了。

  比賽結束后我們回到了教室,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有那麼一點失落。這時,同學小A語重心長地說:“這一次的失敗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打基礎,讓我們為參賽隊員鼓掌吧。”說罷,一陣熱烈的掌聲在我們八(1)班的教室里經久不息!

  ——青春的我們,不認輸是我們的風采!

  二、追星

  “SHE又出新專輯了——”同學小B向同組的人介紹着。不一會,我們組的人。個個都來“打探”消息。無奈,她只好向我們介紹着《不想長大》等歌曲,不時地還哼上幾句:“我不想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畫,我不想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苯都傻……”對明星的崇拜,促使我們的抽屜里塞滿了磁帶、CD盤等錄像製品。我們喜歡貝克漢姆的帥氣,也喜歡阿杜沙啞的聲音。正因為如此,我們“光榮”的成為“追星族”中的一員。所以“***明星演唱會失敗”“***明星被害”啦等等都是我們掌握的頭條新聞。

  我們這些“追星族”雖然總是幻想着和姚明留影,讓趙薇給我們簽名,出門能遇見周杰倫……但我們也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站在燈光耀眼的舞台上,拿着麥克風放聲歌唱!

  ——年少的我們,狂放是我們的風采!

  三、理想

  “同學們,你們現在風華正茂,要趁現在大好時光努力學習,美好的未來等着你們去開拓……”Oh my god政治老師這些老掉牙的“口頭禪”我們都能倒背如流了,可政治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講着。目得很簡單,就一個——努力學習。

  誰願意每天抱着書本當“書獃子”。“玩就玩個痛快,學就學個踏實”才是我們的“人生信條”。下課時,我們的身影在操場上飛動;上課時,我們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等到考試結束時后,我們才會哭泣地對着天空說:“為什麼沒考及格?為什麼?……”對於成績,我們不敢有太大的“奢望”只要考及格就阿彌陀佛了,但達到這個目的,也是很不容易的。

  我們不喜歡和小蝌蚪似的數字打交道,更不喜歡和密密麻麻的文字交談。我們喜歡激動人心的足球,我們剛喜歡美麗可愛的大自然。當我們看到劉翔以12秒91的速度跨向世界時,我們曾經欲顛欲狂。誰說,我們長大后必須要當科學家、音樂家……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而且這個夢想是絢麗多姿、五彩繽紛的。我們張揚着自己的個性,在人生的畫面上繪出了燦爛的一筆。

  ——花季的我們,個性是我們的風采!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們的風采。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我們每天都在成長。不要讓樹葉擋住你的視線,在新時代的舞台上亮出自己的風采!

  你永遠是最美麗、最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風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