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風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1月30日下午兩點整,汝南縣老君廟二中運動場上,陽光明媚,彩旗飄揚,樂聲震天,該校第三屆隊列廣播操比賽在全體同學的期盼中拉開了帷幕。

  開幕式由胡俊華主任主持。

  接着,校長張洪恩同志致開幕詞,並宣布老君廟二中第三屆廣播操開始。訓練有素的各班參賽隊伍伴着雄壯的樂曲入場,廣播體操團體表演開始。 本次比賽分七、八、九年級三個階段進行。比賽中,各代表隊在領操員的指揮下,有序的隊列隊形、整齊的服裝、飽含激情的口號、和諧優美的動作,贏得了師生和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最後,經過近三個小時的緊張比賽,評委組最後按組分別評出七一班、八四班、九二班為各自年級第一名。

  本次隊列廣播操比賽正如張校長所說的那樣:豐富了校園體育文化,提高了學生們的身體素質,磨練了意志,培養了持之以恆、適應各種環境、克服困難的精神,增強了團結協作的集體榮譽感.達到了預期目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