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天使(二十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二十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來了?”黛絲笑了一下,閉上了眼睛。

  “黛絲!黛絲!黛絲死了嗎?”紅霞哭着說

  “笨蛋,不要亂說!”黎雪皺着眉頭

  “這裡什麼時候出來了個結界?上次我們來的時候並沒有的啊?!”瑞利疑惑

  大家都感覺到了,這個結界好像是專門為黛絲而張開的,而且現在事情變的麻煩了,一個黛絲出不來的寒冰,一個大家進部進不去的結界。“要不要問問沙莉魔女?”藜露問大家,換來的是大家的沉默,必盡剛剛還麻煩過沙莉,但是在這種危機的時候……藜露看大家沒吭聲,於是“自着主張”的和沙莉聯繫,這個時候沙莉正在吃甜點。

  “藜露啊,有什麼事嗎?”沙莉問。於是大家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結界我們打不開,黛絲在裡面暈倒了,我們該怎麼辦啊”紅霞的聲音還帶着哭腔。

  沙莉笑了,“我剛剛才說過的話,你們就忘了?”大家莫明其妙。“我說過了,你們的冒險才真正的開始不是嗎,你們被選中當然會有不同的意義,你們要團結,大家一條心,現在,我幫不了你們,只能看你們自己的了,加油!”沙莉說完,信息就斷了,沙莉的臉也消失了。

  沉默。

  “要不要試試?”美麗說。“什麼?”紅霞說。“用我們的力量,雖然這個結界我們個人打不開,但是我們的力量結合起來或許可以。”

  是呀,團結起來,一定會沒有問題的。

  大家圍着結界身體直立的跪了下來,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圈。

  “解。”

  美麗的寶石泛起了強烈的白光,瑞利身上的紅寶石泛起了強烈的紅光,紅霞微微的黃色光芒,黎雪微微的綠色光芒,四條光匯在一起,像太陽一樣,照亮了每一個角落。

  神秘地帶:

  銀月魔女找來的四顆寶石發生了共鳴,放射着光芒,整個房間都開始震動。

  “怎麼……了?”銀月微微張開眼睛,看着寶石,沒有說話……

  

  “暖暖的,是什麼?”黛絲感覺到眼前有一束光,像太陽一樣。

  你會不會說話啊,你是誰啊!從來沒見過你這樣的人!”黛絲忍無可忍了“你帶我去哪裡啊!小心我……”“你想怎麼樣?你很煩啊,我帶你去哪,你一會就知道了,我的名字你遲早回知道的,我不用現在告訴你。”

  我和瑞利的第一次對話,莫明其妙,為自己悲哀……

  “看,那個帶眼鏡的是美麗,她媽媽給她取的名字很怪吧,不過他是我沒精靈王國小孩中最聰明的一個哦,那個黃頭髮,跳來跳去的叫紅霞,那個看起來壞壞的叫黎雪,其實她不是很壞的。”

  和大家的第一次見面,擔心能不能交成朋友……

  “黛絲,你好棒啊,送給你的”紅霞拿着一個用藍草編成的一個精緻的手飾 ““謝謝你啊”黛絲笑着說“不客氣的”

  紅霞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非常的高興……

  “這是什麼啊?”紅霞問道,有一隻黑糊糊的,身後還有一對比例很大的雪白色的翅膀小胖東西沙莉的手上滾來滾去,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第一次看見藜露,覺得他超不可靠的……

大家?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二十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二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