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二十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二十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了,第一區也是最簡單的部分已經快要結束了,大部分的人都進入了第二區了,不過呢,還有很多人都被打下陣了,現在位具前兩名的好像都不是我們的鎮的哦,看來還很厲害的,看來這回有好戲了。現在把鏡頭轉向選手那邊吧!”

  “唉,前面是森林啊。”紅霞說,“不對,是原始森林。“美麗說,”“這有什麼區別嘛~”紅霞說,“當然有不同了,這裡不光是有別人的攻擊,還有很迅猛的野獸啊。”美麗說,“啊?有沒有搞錯啊?”紅霞大叫,正說著一條蟒蛇向紅霞沖了上去,“啊!!!”紅霞尖叫起來,“啊,我的頭!”本能反映,紅霞跳了起來躲閃,卻不幸撞到了樹上,“真倒霉!”

  “這裡怎麼這樣?翅膀根本沒辦法放開來飛行。“紅翼生氣的說,”這樣下去會讓後面的人追上的。”“的確,這樣對於精靈來說是個優勢啊。”黛絲說,“不要接我的話!”紅翼說,“我很反感你。”

  “嘿~這樣的確不錯,還好我現在還不是天使。”瑞利笑了笑說。“你不是剛才還在埋怨你的翅膀嗎?”在一旁的黎雪面無表情的說,“兩碼事,兩碼事。”瑞利尷尬的笑了笑。“不過這些動物還真麻煩。”黎雪說,瑞利知道她指的是什麼,“原始的木的使者啊,請你們開出一條路,防止動物們對我們的干擾吧。”瑞利默念到,他們面前的樹木開了一條道路。“哎?你什麼時候學會這一招的?”黎雪問,“嘿~很久以前。” 

  “哦,現在森林讓出了一條路,看來動物好像對他們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啊。好了不起的魔法!”主持人在場外激動的說道

  “嘿~我要開始攻擊了。”紅翼對黛絲笑着說 

  “什麼?”黛絲還沒反映過來,就迎面挨了紅翼一拳,

  幸好有美麗的防護罩,黛絲只是被打在了樹上,不過也因為美麗的力量不夠,防護罩消失了。“哼,你的力量也不過如此嘛。”紅翼吹了聲口哨,

  “翼,火、冰翼,解除封印!”黛絲拿着她母親給她的魔杖,指向紅翼。“冰!”

  “什麼?”無數的冰柱射向紅翼,紅翼急忙躲閃,“啊,我的翅膀!”紅翼尖叫起來,一個冰柱硬生生的穿透了紅翼的翅膀,“你,竟然敢傷害四大魔女珍貴的翅膀?”紅翼氣憤的喊道,紅翼把翅膀收了起來,黛絲見狀,也把翅膀收了起來,有的時候,翅膀也是礙事,黛絲想 

  紅翼回頭看了看,“飛行掃帚!”一個掃帚飛了過來,紅翼跳上去,向下一區飛去,黛絲疑惑的回頭看了看,“哎呀,不好,後面的人追上來了。飛!”黛絲也急急忙忙的跳上魔杖,追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二十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