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坐火車前的小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前的小風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代的進步,網絡的發達,遊戲也跟着層出不窮,新聞中不乏因為痴迷遊戲而走上歧途的少年,當然,遊戲有遊戲的壞處必然也會有它的好處,對於小孩而言,適當的玩一下遊戲有助於開發腦力,但是要適度。

  而我玩遊戲,純屬打發無聊的時間,決不至於上癮而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當然,到我這麼大的年紀,也就沒有開不開發腦力的必要了,畢竟已經成型了吧!(無奈)。

  時間推移,慢慢的七月就來了,七月,在我的世界里沒什麼大事,就只是暑假的來臨而已。

  剛考完試就離開了學校,上午考完,下午便收拾行李回家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多厭惡這學校,連一刻也不願多待,但原因僅僅是因為兩個月前就買了這天的火車票而已,急着趕火車罷了。在去火車站的路上還是蠻順利的,一路暢通無阻,但剛到火車站,由於在網上買的學生票,自動取票機竟然取不出來,沒辦法,只能在人工窗口排隊慢慢等,長長的隊伍一直從窗口排到嘞大門口,還有繼續增加的趨勢,我和室友趕緊一人排一隊,最後看哪個快就讓誰幫着一起拿好了,而這時離火車發車只有一個小時,但看着隊伍緩慢的移動,總有一種莫名的擔心,不過室友說沒事,一個小時,總不會趕不上的,儘管很急,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焦急的等了二十分鐘后,我的隊伍移動了一半,而室友的竟然才移動三分之一,本來還不太擔心的她也慌了神,而這時,就在前面的一位奶奶級的老婦人好像是第一次買火車票,不太會,具體什麼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人多挺吵的,她一邊和賣票的叔叔說話,還得一邊打電話和自己兒子交流,但是身份證還是什麼的好像又出了問題,在窗口逗留了七八分鐘,而這時我後面的一個阿姨好像也是九點就要上車的,頓時有點生氣,便催促這那個人,這一聲催促將眾人的情緒完美的帶出來,越來越多的人跟着附和,那奶奶最終無奈,只好退出來,停留了好幾分鐘的隊伍這才慢慢有了動靜,而我也好不容易才拿到票,急急忙忙的趕去檢票口時,已經沒有人了,只有我們幾個耽擱了的拖着行李箱換慌張張的跑去火車的方向。

  不過,最終還是有驚無險的趕上了火車。

  如果沒趕上那班火車,我們幾個人就必須在火車站呆一晚上了,不過幸好,終沒錯過。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前的小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前的小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