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雪的旅途(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雪的旅途(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雪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間豪華的房間里,她很納悶,是誰救了她?這時,有一個男人進來了,她問:“是你救了我嗎?”那個男人笑了笑,說:“小姐,不是我救了您,是我家少爺,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僕人,我怎能隨便出去呢……”那個僕人正準備再說下去,一個聲音打斷了他的話:“阿福,老爺又吐血了,快去請郎中。”那個男人一聽,急急忙忙的走出去,阿雪問:“你叫阿福?”男人點了點頭,就跑了出去。 

  一個英俊的男人走了進來,關心的問:“你好些了嗎?”阿雪說:“好多了,謝謝你救了我。”“不用謝,不過,你是怎麼了?看起來是得了重病,但我請醫生來,你什麼事也沒有。”“這句話把阿雪引進了她到村子里看見的種種情景,她哭了起來,那位少爺很疑惑,她為什麼要哭?阿雪哭着哭着,突然下床,跑了出去,少爺將她攔住,說:“你怎麼了?”阿雪安靜下來,可仍在抽泣,說:“都死了、都死了。”少爺一驚:莫非她殺人了?少爺問:“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阿雪哭着說了事情的經過,說:“少爺,你讓我走吧!那麼多人都死了,你一定會被我害死的。”“少爺、少爺,不好了。”原來是阿福,“老爺、老爺,他、他、他……”少爺一聽,急忙跑了出去,阿雪見少爺跑出去,也跟着去了。裡面躺着一位臉色蒼白的老人,那老人見到阿雪,激動的喊起來:“倫娜、倫娜……”阿雪很納悶,這位老人怎麼知道她娘親的名字,那老人昏了過去。“爹、爹……”少爺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阿雪的旅途(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雪的旅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