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黑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黑魔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五千年前,有一個人,他高大威猛,力氣又是平常人的數十倍,他就是佐伽。

  這個佐伽是一個向喜歡和平,疾惡如仇的人;若是有人破壞,那他就對那個人毫不客氣。

  一天,天黑沉沉的,像是一場大雨來臨,卻沒有打雷下雨,佐伽覺得情況很不正常,於是心神不安,決定親自去站崗。人們一聽,佐伽去站崗,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很多人都要陪他前往,佐伽攔住他們,叫他們回去了。突然,佐伽眼前出現非常奇怪的事情,近來一向和平的天空鎮,今日好像有所改變。他決定去看個明白。

  於是,他從光景村直奔天空鎮。一到那裡,他眼前的一幕,讓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空鎮的人,臉一會兒紅,一會兒青,最後像殭屍一樣跳動。他為了弄明白,仔細觀察了一番,原來是一個大煙囪在散發毒氣。為了不讓毒氣擴大散發,污染環境,傷害人類,佐伽就在它周圍種了很多樹。他還研究出來了一種可以讓樹木快速成長的神奇藥水,只要將這種藥水噴在樹上,樹木就會快速長大,枝繁葉茂,將毒氣先困在天空鎮,不讓它往外流散。

  佐伽想儘快找到解藥,來預防這種毒氣的毒害,然後迅速到天空鎮裡面去,毀掉大煙囪,徹底消除毒氣,以免害了天下人。他一不做二不休,說做就做。他聽說在附近一座大山裡面有各種名貴的藥材,可以用這些藥材來煉一種百毒不侵丸,吃了這種丹藥,什麼毒氣都不怕。於是,他爬上了這座山,把山上最名貴的四大金剛草,血靈芝,碧天雪,預毒草和一棵萬年如意靈芝都採集回來,煉化丹藥。他把這些藥材放入煉化爐里,煉了三天三夜,終於煉成了一顆百毒不侵丸。他把這棵百毒不侵丸服下,衝天空鎮而去。正當他要砍毀大煙囪時,一股強大的能量把他打了出去。原來,這個大煙囪是一個沉睡千年的魔王變的。這幾天,他復蘇了,就向外界散放毒氣,來傷害百姓,危害天下。佐伽見情況不妙,趕緊回去了。他琢磨着,怎樣才能把這個魔王給消滅了呢?正當他百思不得其解之時,一個老神仙出來了,告訴他說:“佐伽,這是一個沉默了千年的惡夢魔,他當年被天神和炎帝打入凡間,被封印在天空鎮,如今他又積累了千年的怨氣,實力強大,現在天神和炎帝去向不明,也只能靠你了。我現在就送你一些戰勝惡夢魔的寶物。”話音剛落,就變出了一些東西。老神仙指着這些東西,說:“這是暴雨梨花槍、金絲甲、天神衣以及追雲鞋,這些都是物品中的寶貝,你有了它們,可就勇猛無比,我再給你兩本武功秘籍。好了,時間不早啦,我也要走了。”說完之後,老神仙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佐伽拿好武器,穿好衣服,連夜把武功秘籍練成了。

  佐伽一切準備就緒,騎上快馬到達天空鎮。他找到大煙囪,一招疾風烈火,把它砍成了三截,惡夢魔也跳了出來。惡夢魔一出來,就一個黑球向佐伽打來,佐伽使出一招流星三流剌,破了黑暗球,同時右手又使出光明掌,把惡夢魔打了下來,重重地摔倒在地。惡夢魔口吐黑球,向佐伽衝來。那黑球是一團黑霧,佐伽被黑霧包住了,那黑霧是一個電球,佐伽被電球給擊倒在地。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佐伽想出一個辦法來,他“唰”地一下,鑽入地下,又迅速地鑽了出來,馬上給了惡夢魔一槍。就這樣,苦苦地大戰了七七四十九個回合,最後,惡夢魔終於被佐伽一槍穿心,殺死了。

  但是,黑煙還是沒散去吧,這時老神仙又來了,他拿出一個球向天空一扔,那球金光閃閃,把黑霧全部吸收了。這樣,天下又恢復了太平。

  這個佐伽,後來被眾人稱為“元始天尊”。佐伽在西崑崙創造了一個門派,門派里的人統一的武器是槍。佐伽告訴人們,這個門派要造福天下人,讓天下人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黑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黑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