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晶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晶瑩 標籤:晶瑩作文

  遠遠的天際有一盞燈,是它指引方向,而那盞燈畢竟遙遠,腳下的才是重要。

  鋪成路的是許多,在沿途會有一顆露珠泛光,最美。是的,很快就會走過露珠,可就是它加強了向明燈前進的勇氣。

  那顆露珠的晶瑩,美麗,是天使賜予的,所以會在心中留下深深一道印記,是前進,是退縮,甚至是拐彎,就看你怎樣取捨這顆天使給予的禮物。

  雖然很美,但容易錯過,不斷地尋找,善於把握,不辜負它的價值。

  晶瑩似乎有種魔力,可改變後半旅程的心情,不再低下頭來找尋而是抬起頭面對。感覺不是很好?!

  天會暗下來,但晶瑩始終保持它的姿態,也會在你的心中閃耀。

  也許天使給每個人的每條路撒下的露珠都不相同,有大,有小,有明,有暗。所以你不要指望天使對她的舉動付什麼責任,重要的是你你心中的露珠是否最美,那就好了。

  露珠因你的理解而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晶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