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晶瑩的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的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哭了,哭地好傷心好傷心,因為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去世了

  那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這時,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時間,才七點半,正要躺下去睡,這時,媽媽對我說:“志梁,靖城剛打來電話,說姥姥去世了。”我一聽,腦子裡如同打了一個晴天霹靂,馬上穿好衣服,乘車趕往靖城。

  一路上,景物飛一般地倒退,可我還嫌慢,恨不得把汽車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到靖城。一到靖城,我便沖向姥姥家。近了,近了,更近了我衝到姥姥家,這時,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口棺材。看到這裡,媽媽馬上哭了,我的腦子裡也一片空白。

  要送火葬廠,在姥姥要被火化時,我想起姥姥平時對我的關懷,我不禁哇哇大哭起來。別人一見我哭,也紛紛哭了起來。哭聲響成一片!

  那一天,我哭了,哭地好傷心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晶瑩的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