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晶瑩的淚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晶瑩的淚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淚花,有傷心的淚花,高興的淚花.....可是今天媽媽卻流下了傷心的淚花。 

  這個月是感恩月,今天吃完晚飯,我把一門溫水端到了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讓我給您洗一次腳吧!”說完沒等媽媽發話我就率先把媽媽的襪子脫下來,把媽媽的雙腳放進水盆里,用我的小手把水輕輕的潦倒媽媽的腳背上,輕輕的為媽媽洗腳,突然我摸到一塊僵硬的東西,我抬頭看媽媽,媽媽忙說:“那是蔣子。”我聽了又把頭低下,繼續幫媽媽洗腳,忽然我感覺到一滴水滴在我的手背上,我抬頭看見媽媽流淚了,我慌張的問媽媽:“媽媽,我弄疼你了嗎,你怎麼哭了?”“沒,沒有,好孩子你長大了,知道愛自己的媽媽了,媽媽好開心!”媽媽看見我的眼淚就要奪眶而出馬上說並把我抱在懷裡。聽了媽媽的話,我知道媽媽為什麼哭了,我很慚愧,我長這麼大了,卻從沒有為媽媽做些什麼,難怪我今天這麼做讓媽媽流下了晶瑩的淚花。 

  我記得一位偉人曾說過“父母對子女的情,遠勝與子女對父母的情。”這句話說得真是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晶瑩的淚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晶瑩的淚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