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邪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離邪教,珍愛生命 

邪教沒有春天,它肆意蔓延的時候像瘟疫一樣可怕。它教唆人們去忘記科學帶給我們生活的力量,忽視愛與感激這樣最美好的東西。生命的權利被邪教里那些興風作浪別有用心的人剝奪了,深陷其中的人離幸福越來越遠。 

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傷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十二歲的小女孩在母親的帶領下走向了一條不歸路。十二歲是一個繁花正茂的年齡,一切美好的事物才剛剛開始,而就在一念之差下,為了所謂的“圓滿”,為了所謂的“升天”,把自己美好的生命放棄了。看看那一具具燒焦的屍體,想想那一張張毀滅的面龐,是多麼地令人痛心和遺憾!那一瓶瓶汽油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這世界上將再少一個又一個無辜的生命,再多一個又一個漂泊而悔恨的靈魂。邪教帶來的只有一聲聲悔恨的嘆息,一張張痛苦悲傷的臉龐。 

我曾看到的一張圖片,圖片里悲傷的男人失去了因為修鍊邪教所謂的“神功”而喪生的親人,他滿眼是淚地仰頭向天,眼中滿是悲憤和控訴。當我面對這雙眼睛時,我的靈魂被深深地震撼。生命權永遠神聖,我們怎能去相信那些編織出來的漏洞百出的謊言。 

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理性的目光去看待一切,遠離邪教的誘惑,珍愛自己的生命。 

對於我們而言,這個世界上真正美好的東西是親人、愛、朋友以及感激。而邪教卻是一張充滿猙獰的臉,是一雙沾滿鮮血的手,是千方百計迫害人民、殘害生靈的魔鬼。 

在我們追求幸福的路途中,邪教與科學狹路相逢;邪惡與正義針鋒相對。在此讓我們對邪教、邪惡說再見,讓生命之花更加絢爛。

您正在瀏覽: 邪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