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電話,傳來了噩耗,但慶幸的是我沒有接到。或許沒有接到,也是一個遺憾,當我打過去時,只聽到了冷冰冰的四個字“沒有什麼”。

  第二天,老師告訴我:我的爸爸打電話給我,而且很急。我的腦中閃過的第一道電波就是“摩托車”。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師的話中也帶了這三個字,而且還加了"出事了”。我定了定神,告訴老師說沒事。

  我很害怕,早上上第一節課就走神了。心跳在不斷的加速,似乎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似的。“雷電”,“霹靂”的形容遠遠不夠超過我的害怕,擔心。

  星期五,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手裡提着大包小包飛奔出校門,三步跑兩步跳,我真想插上翅膀飛回家去。在車上,我打電話給爸爸。他的一句話,真的寧我很后怕……

  到家后,樓下的鄰居告訴我,我爸爸出車禍了,我感謝了他,然後我關上了門,哭泣。如果老天,你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愛他的,我不要失去唯一的親人了,天,何必呢?我已經失去了我的母親,我將來該怎麼辦,註定了嗎?我會成為一個孤兒,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蹲在門口,我在想,給我回一個電話吧!來一句問候也行。我立刻拿起手機,可是根本打不通,打不通。我該怎麼辦,我不要向命運低頭,求你了,天,給我把爸爸送回來,好嗎?天,何必呢?

  似乎天聽見了我的哭訴,九點多時。爸爸回來了,我想抱着他,不想放開,但是我沒有迎上去。只是問了一句:“怎麼了”。不,這不是冷漠,我不想再提起這種事了。晚上,入睡時,我邊哭邊笑,感謝……我沒有失去他。

  如果這是一個意外,那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因為它讓我明白了:“爸爸我愛你,一輩子也不會變。”讓這個美麗的意外,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王燕

您正在瀏覽: 意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