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我學會說話的那天開始說的最多的兩個字就是媽媽。

  當我開始蹣跚學步時,每一次摔倒;每一次哭鬧,媽媽總會陪在我的身邊,幫我擦掉淚水把我擁入她那溫暖的懷中。當我開始學習系鞋帶時,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死結,一次次的沒系好......都有媽媽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教我怎樣才是正確的。當我成功地把鞋帶系好時興奮的跑到媽媽面前,才發現兩隻鞋的鞋帶繫到一起了,但媽媽還是誇我做的很棒。我看過一則廣告:一位母親帶着她的孩子學走步,後來那位母親變老了,她的孩子扶着他的母親在公園裡散步。上面還寫着:媽媽在你小的時候照顧你;當我們老師請包容我們的啰嗦,請像小時候我們挾着你一樣挾着我,請原諒我們不是很好的記憶力......媽媽。

  媽媽,我會用我的一切來報答你,就像你照顧我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媽媽年月的痕迹已經悄悄的爬到了你的臉上。但不論怎樣請你歇歇吧,讓我來照顧你,報答你那屋是確有偉大的愛。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報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