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報答母親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報答母親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后你一定會問這禮物是什麼。是蛋糕?一個吻?一束鮮花?都不是。讓我來揭開謎底吧!其實是一雙手套!有人又要問,為什麼要送手套呢?因為這裡面有一件事,讓我來為你講講吧!

  冬天到了,冬風毫不留情的刮著,讓人們都凍得手腳冰涼。媽媽也早就為我準備好了手套,帽子,口罩。每天早上我和媽媽都6:10分起床,讓后吃早飯,接着去上學。我戴着媽媽新買的帽子和手套,被裹得像個雪人似的。而媽媽還是老樣子,戴着頭盔和一副皮手套。記得媽媽那雙皮手套還是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姐姐買給媽媽的,可能戴到現在都不暖和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把我送到校門口時在發抖。我問媽媽:“媽媽,你開着摩托車戴着很薄的手套肯定很冷吧?你看,媽媽你在發抖呢!要不,媽媽你戴我的手套吧!”媽媽一邊幫我系紅領巾一邊說:“男男真懂事!媽媽不冷,只要你不冷就行。”我點了點頭,就走進了學校。放學回家后,媽媽正在洗菜。我走到廚房,跟媽媽說,我回來了。突然我發現媽媽的手上生了凍瘡,青一塊紫一塊的。我跑回了房間,眼前又一次浮現出媽媽手腫的樣子,我非常心疼。我數着儲蓄罐裡面的零花錢,一共有100多塊錢,心裡想:“我何不……就這麼辦!”我“噌”——地一下子衝到樓下,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去了文峰大世界。來到文峰二樓專柜上我買了一副棉手套和一個凍瘡膏。回到家后,我把手套和凍瘡膏拿給了媽媽,媽媽一下子把我抱住了,我聽到了媽媽的心跳聲,媽媽開心地說;“孩子,你長大了。媽媽好開心!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媽媽將來就靠你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給我的愛我無以報答,但我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足夠了!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賓山小學602吉勝男六年級:吉勝男

您正在瀏覽: 一份報答母親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報答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