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能有幾次機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能有幾次機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欲濟無舟楫,端居恥聖明”,機遇的確難逢,縱觀你才華橫溢,無伯樂,亦會埋沒終生。 

  機會有時只是火光般的一閃,若不能敏捷地抓住,就會與之失之交臂。 

想要成功,首先要準備好,擁有強大的實力就不會衾驢技窮!踏踏實實,兢兢業業這類詞語自從我們出生一直伴隨着我們。學習,要認真·刻苦·努力,這是老師的口頭禪;做人,要老實·厚道·勤奮,這是父母的口頭禪;工作,要專心·專致·專一,這是老闆的口頭禪。確實,這些是學好做好的必要條件。 

  培養良好的品質,在遇事時,冷靜·鎮定,不能手忙腳亂;在錯誤面前,正確看待,不能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只會啼哭。 

  機遇是一個中性詞,正如同它的詞性,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例如,在自己言行舉止不注意時,也許你的機遇就會失之交臂,無意間的舉動,可能已經被周圍為人所注視,相反,行為檢點,舉止大方會給人一種美的感受,從而機遇會從天而降,讓你始料未及,確實,給予有時會很突然。 

  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機遇隨時可能降臨在你的身上。不要再失敗中停留太久,重拾起你的信心,揚起生命的風帆,駛向無邊無際的大海。開始固然很難,但你是否曾想過放棄,有人說過,放棄是懦夫的行為,我不苟同,放棄也意味重新開始,只不過方法不同,無論以哪種方式開始,總會有連綿的山巒阻礙着你,想一想,山巒後面的湖光山色,再想一想,成功的喜悅,是否有鼓舞了你的信心? 

機遇往往會選擇人,而人是被動的,從現在開始,化被動為主動,主動去抓住機遇,以免後悔。 

  人生中的機遇可以說不勝枚舉,沒有抓住機遇便說沒有遇到是錯誤的,不要再唉聲嘆氣,睜開你的慧眼去發現挖金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人生能有幾次機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能有幾次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