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報答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父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真偉大呀! 

  父母養育了我,並給了我無私的愛,讓我在這無私的愛里幸福的成長。我不小心摔跤了,父母會流淚,我生病了,父母會着急的帶我到醫院治病,父母讓我不愁吃穿,父母教我學走路,父母教我會寫字……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那麼父母偉大的愛我應該怎麼回報呢?我考試好了,父母會為我高興,考試不好,父母會替我難過,所以,我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爭取考個好成績,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 

  回報父母,還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父母下班回來了,他們非常累,我要為他們倒杯水,父母幹活熱了,我要為父母扇扇扇子,父母生日到了,我會悄悄給他們買一個生日禮物,給他們一個驚喜,祝他們生日快樂,讓他們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天……。 

  爸爸媽媽,我會努力,用實際行動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報答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