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舍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宿舍長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今天,是我們舍長大人的生日,她也會這個生日會準備了許久。舍長大人,屬於那種願意全心全意地為宿舍付出的那種人,天真無邪的她,使得有些人認為她多管閑事,有些人認為她無比善良。

  記得我有一次因為看電影吃太多的零食,回宿舍的肚子不舒服,一直到凌晨還睡不着,最後還吐了。當時全宿舍的人都沉睡,比一頭豬睡得還要死,但宿舍長她卻發覺了我的不舒服,拿她的肚疼葯給我擦,還一直陪着我,我吐得洗臉盆全都是,她也不嫌棄。還一直呆在那裡陪着我。當時自己都已經累得想睡覺只是睡不着,而她卻一直陪到我舒服點后才上床睡覺,還不時地叮囑我如果要再不舒服一定要叫她!

  記得我們宿舍的一個同學經常發病,是她總是陪伴在她的身邊,因此,在我心中她總是那麼的樂於助人,雖然宿舍的有些人說她作作,說她多管閑事,但,每次遇難的在我們身邊的總是她啊!

  記得去年的八月二十六號,她對着陌生的我說今天是她的生日,然後她的眼淚就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她說過她不會去這個學校讀書了,軍訓過了,就不來了!但最後,她說她不會離開,她說她會一直陪着我們到初三。是啊!她就是這樣,有一種別人說不出的任性!

  記得上學期的她,總是無理取鬧,回宿舍總會生氣,但下學期的她,變了許多,開始地,變得更溫柔,不再亂髮脾氣!開始的,發現我們的宿舍長是那樣的有素質,發現我們的宿舍長是那樣的有教養!

  宿舍長是一個歌迷,每天晚上陪我們唱歌的總會有她!因此,每次大家唱歌都會叫上她,她的歌喉也是不錯的一個。

  宿舍長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一個人。記得有一次她的同桌(也就是我比較好的朋友!)她拉着我去廁所。結果被宿舍長看到了,結果她竟然傷心得哭了。搞得那一天我也心情不好一整天都吃不下,搞得我和她的同桌體育課解散的時候不敢一起牽着手去玩,只能站在原位看着彼此!後來自己寫日記的時候說是宿舍長太過於重感情了!是啊!只是一件小小的事,足以看出她是一個怎樣重感情的人!

  宿舍長是......

  說不盡她的好,道不盡她為我們的付出。總之,宿舍長,生日樂!

您正在瀏覽: 宿舍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