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失去的他—jt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失去的他—jt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S霜,我們先走咯,拜拜。” 

  “嗯,路上小心點噢,拜拜。” 

  我的生日宴會就在我們“二麻二麻”(喝酒喝得半醉)的狀態下提前散會了,原本我要和我的死黨芸惠一起回公寓的,可她的BF竟大老遠地跑來接她,看她笑得比喝“玉蜂漿”還蜜得燦爛。我這個人呢當然很識相,他們倆個談情說愛,我可不想插在中間,也沒太多的錢當幾千瓦的“電燈泡”,所以決定一個人回去。他倆有點擔心我,現在的事道太混亂了,一個人回去帕會出事。嗨!為他們倆個的幸福,我只好“犧牲”自己咯。其實只要走到大路就沒事了,我就告訴他倆我坐車走,不會有事的,他們倆個這才放心,手拉手甜蜜地走了。 

  “大叔,請等一等。” 

  “哦,小姑娘你要去那啊?” 

  “麻煩你開去天使公寓……啊,我……我想我還是不去了,對不起啊。”  

  我的天,我今天怎麼會這麼霉啊,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把我包包里的“鈔票”換成了一張張畫了鬼臉的紙,氣S我了,沒辦法只好走路回去勒。 

  黑漆漆的夜晚,一陣陣凄涼的風吹得我只顫抖,這離公寓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我身上又穿的是裙子,雖然這樣形成了很美的藝術風景,但我已經沒工夫想這些勒,先在最關鍵的是快點回公寓泡個好澡澡。 

  “美女,怎麼一個人走啊,不害怕嗎?要不哥幾個陪你。” 

  “走開。” 

  好噁心的腔調,那麼死靜地路上,突然發出一聲,我的七魂都少了2個。我都不知道我今天過生日得罪誰啦,怎麼讓我那麼倒霉啊,竟然碰到了幾個流氓混混,這條路上只有我一個,我可怎麼是好啊。 

  “妹子,怎麼今天穿得那麼漂亮,是不是為了等哥哥我啊!”說著說著他就用手托起我的下顎。 

  “把你臟手拿開。”我一巴掌把他的手打開。 

  “喲,挺辣地嘛,哥我喜歡,來”說著他又對我動手動腳的,可能是人的本能,我很輕巧地躲開了,可他們是幾個人,我又能躲到什麼時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緬懷失去的他—jt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失去的他—jt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