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種童話,jtl(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童話,jtl(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勝浩所愛的人,每次這麼提起的時候,總會想起一個人,一個任何人也不能把他們拆開的名字。張佑赫。我相信他們,相信他們的愛情。男人和男人的愛情,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永遠是禁忌的話題。已經不再是相信童話的年齡,可是相信他們,他們是現實中的童話,是我所見到和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好的感情。 

  Tony自己說在第三籍得抑鬱症期間,如果沒有佑赫他可能走不過來。 

  勝浩很要強,在公司練完舞回宿舍霸佔了唯一的鏡子繼續練,佑赫就看着他;勝浩身體不好常流鼻血,都是佑赫為他止血。

  勝浩要吃橘子,佑赫就大半夜的跑出去給他買。佑赫對,沒了我就不行了。00年勝浩生日,佑赫送給他的禮物是對戒,勝浩說我要帶一輩子。HOT解散的時候勝浩被他父親帶回了美國,佑赫飛去美國,把勝浩帶了回來(當然他們不是一起回國的^^;;;;;;;),勝浩宣布放棄美國國籍,留在韓國,即使服兵役也沒有關係。jtl剛成立的時候兩個人和在元互相支持渡過最初被封殺的日子,在勝浩錄音不滿意急噪發脾氣的時候是佑赫安慰鼓勵他,佑赫脾氣直且大,容易得罪人。當時在北京領獎的時候記者問起他hot解散的原因,他說我們是被踢出來的,則是勝浩提醒他糾正他。 

  在jtl蹦級的節目里勝浩跳下去的時候叫了woohyuk,兩聲,非常的清楚,下面的歌迷,看着視頻的我們都聽見了。從次就再也沒什麼能動搖我的堅信了,那兩個人就是相愛的,連懷疑都不會有。看大挑戰的時候最喜歡的是在他們家裡,兩個人搶一個遙控器,非常的自然溫馨,不由的人不信。還有最最經典的藍白格子睡衣,兩個人穿着一式的睡衣,佑赫摟着勝浩的腰,對着鏡頭招招手說我們要去睡覺了……啊,我完全找不出詞來形容我那時候的心情。只是只是,象他們這樣的感情,只要有一點同情,有一點感情的人,都會祝福的啊!

  想到他們的時候總是帶着笑的。是的,因為你們,因為你和佑赫,我相信童話,相信永遠。

您正在瀏覽: 這種童話,jtl(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童話,jtl(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