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色的夢——你給我(致水晶粉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夢——你給我(致水晶粉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的夢——你給我(致水晶粉櫻) 標籤:粉色作文 你給的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

粉色的夢——你給我

  你知道么? 我一直很喜歡你, 打心眼兒里喜歡。 真的, 你能感受的到么? 

  每天清晨, 當露珠悄悄地滾動, 然後落到地面上時, 我會猛然間想起你, 想起我的好妹妹——你。 

  你說你很喜歡我這個姐姐, 我很開心, 因為妹妹你真的讓我感動。 很感謝你, 陪我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 也很感謝你, 溫暖了我的心。 

  每次在QQ上, 你一聲聲地“姐姐,姐姐” 彷彿怕失去什麼, 不停地呼喚着我。 我喜歡用“恩” 來回答。 這時, 你會發一個笑臉。 我也會笑, 因為你很可愛。 

  每次我發了新作文, 你一定會來看, 然後說“愛你,愛你” 彷彿怕掉了隊, 不住地問我。 我喜歡用“也愛你” 來回復。 這時, 你會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因為你讓我感動。 

  純真的年代, 我認識了你——好妹妹, 我不後悔, 真的, 因為你給我帶來了 粉色的夢, 粉色的快樂, 還有, 粉色的友誼。 

  只想說一句話, 真的好愛你! 我的好妹妹——水晶粉櫻! 

  PS:沒有圖片不要發~~這是獻給粉櫻妹妹滴~~原先寫的《送給我最好的朋友》以後都改成詩拉~~以前寫過的,我都會重寫滴~~等待着哦~~~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夢——你給我(致水晶粉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夢——你給我(致水晶粉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