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 標籤:小路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海棠作文

我走上前去,和老奶奶談話:“老奶奶,您為什麼拾花啊?”老奶奶笑笑說:“小姑娘,有些事你不懂得。呵呵呵呵。”她的銀髮亮的照眼。要知道,我不問個明白我可不甘心,我便和老奶奶聊上天。不知怎麼的,和老奶奶聊天很暢快。我看到太陽時,知道自己該回家了。便調皮的跟老奶奶說:“老奶奶我該回家了,呵呵,再見。”今天的夕陽總感覺是那麼神秘莫測…… 

  我一天沒上好課,好想知道那些“花”的奧秘。 

  放學了,我又在小路上歪扭着騎着車,老奶奶在拾花,好奇心驅使着我問個清楚。這一問不要緊,竟問出了一件大事…… 

  這件另我驚訝的大事,究竟是什麼呢?我又在小路上發生什麼事呢?這重重有趣的故事盡在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謝謝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的夢——在小路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