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什麼呢?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在沒錢上學的孩子眼裡,夢想是一本本、和一間漂亮的教室。在盲人眼裡,夢想是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看清世間的美。在中國國家領導幹部眼裡,夢想是管理好國家,讓老百姓過上幸福的生活。夢想是要自己創造的,自己去探索的,自己去實現的。夢想是努力拚搏、從不言棄的精神支柱。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我無法讓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我無法讓虛度光陰的人實現它偉大的幻想,我也無法讓沒有方向而四處逃竄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唉!原來我也有這麼多的無奈。面對拋棄我的人,我已無力重新擁有他們的心,因為在他們的生命里早已沒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與歡樂。沒有夢,他們將會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羅盤。也許當他們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時,才發現他們不該拋棄夢。有夢,不一定會成功,但會讓你擁有一份生命的那份歡樂與希望。沒夢,那你註定會是一位失敗者,平凡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