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一個人的靈魂與他的精神不同,一個人的個性與他的品質不同,一個個的不同造就了這一個個鮮活的生命。 

  ——題記 

  看過無數的文章,讀過無數的詩句,咦~?為何在作家眼中,雨水總是那純潔高尚的代表呢? 

  南方的春天比以往涼了些許,這是一個濕透了的季節,坑坑窪窪的路面給人們帶了些許的不便,而這不便的源泉,卻是那些被人們所讚頌,所崇敬的大自然傑出的產物,雨。 

  雨一次一次的下着。植物度過了冬季的長眠,呼喚着上帝,上帝也聽見了它們的呼喚,給與了他們最好的最想要的,雨一次又一次的下着。 

  趴在窗檯,望着綿綿細雨,望着滿樹紅花,望着春芽嫩草,你或許有想,春天的雨,真的很好啊。對啊。多好啊,她喚醒了土壤,使萬物復蘇,使大地常綠,勃勃生機。她奉獻了自己的一切,用生命換來大地的新衣。你的心中總有一股激動——讚賞或是咒罵。 

  然而,雨停了,人們開始了外出活動,忙碌了起來,但,他們邁處第一步后也許會發現,鞋子濕了,姑娘們來到了外頭,拿起了晾曬的衣服,這時她們會發現,衣服濕了。小孩從外頭回家,一步一個腳印,老人的拐杖掉到了地上,拿起一看,嗚呼,變成了水杖了。 

  此時,再也沒有人笑了。我的一生經歷了許許多多場雨,次次都是如此的,小時候的父母,管得嚴,外邊濕,不許出去玩。為此我在小時候對雨的感覺很不好————因為奪走了我的快了,我的世界。 

  然而,長大了,懂事了,明白了事情的先後,明白了事物的正反。事事都具有着兩面性,但人們這種自以為高尚的物種,總是讚賞好的一面,批判壞的一面,他們或許沒有想過兩者間的聯繫,他們或許沒有想過,自己是天生聰慧還是愚昧無知。 

  走在泥濘的路面上,我們或許會希望下場大雨,面對挫折或失利時,我們或許會希望下場大雨,因為她會撫摸我的心靈,給予我們鼓舞或激勵,給予我們洒脫或安慰。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看你是否去接受它。滴水穿石,我們中華名族的今天也是無數無數的雨水沖刷之後所換來的,她們犧牲自己的廉潔,給予我們一個個鮮活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變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