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變臉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急忙跑回教室。很快,老師嚴肅的走進來了。她笑着問:“同學們昨天的作業做完了嗎?”我們齊聲回答:“做完了。”“那我檢查了。”老師親切的說。

  老師讓***把作業拿出來,老師一看正面微笑着說:“好!字寫得清楚。工整。漂亮。”可是一看反面,老師臉上的笑容一下就煙消雲散了。指着作業本生氣的說:“看看,這是什麼?字寫的亂七八糟的,看着就像滿地亂跑的螞蟻……回去重寫,寫好了明天交給我。”

  看着老師今天發脾氣的樣子,我心就在打鼓,不知道我會不會挨說。老師看了看我的作業大聲地說:“看看趙帥的作業寫得非常好。”看着老師眉開眼笑的樣子我心裡的石頭也落地了。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喜歡她。

  河北承德興隆縣興隆縣第三小學二年級:趙帥

您正在瀏覽: 變臉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