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那份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那份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屬於我的那片陽光,你在哪?”我在心中呼喚。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回答了我的問題,但它的答案卻是那麼的深不可測:“陽光?它從來都是人類追崇着的東西,要尋找它,即難又不難。其實,那絢麗奪目的陽光啊,就在人們心中的角落。只有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曙光,幸福才會降臨。”我似懂非懂,但這句話,卻勾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回憶。

  那天,是我當值日生,在第四節眼保健操快結束時,我跳着蹦着路過大廳,沒想到,值日本子里的反饋表竟被我甩了出去,“嘩”的一聲,反饋表飛得到處都是。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一張張的反饋表披上了一層亮麗金黃的薄紗,在空中飄舞了幾下,便慢慢悠悠地“嘩嘩”落下。我剛開始嚇了一跳,待回過神來后,看着這場面,我卻手足無措了。

  “哈哈哈……”一陣清脆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咦,值日生?”那位發出笑聲的女孩止住了笑。當她看見滿臉窘態的我和散落在地上的反饋表,心中明白了幾分。她彎下腰,一張張地將反饋表拾了起來。在陽光下,她變得有些朦朧,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刺眼的陽光被她的臉所遮住,只露出一縷金光,像停在她臉上的金蝴蝶。

  突然,我發現我愣了好久,便急忙回過神來,蹲下來撿反饋表。“大姐姐,給,這些單子都飄出去好遠,我把它們撿起來了。”那位女孩微笑着把一疊反饋表遞給我。我這才看清這位女孩的容貌: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柳眉大眼。總之,在那時的我的眼裡,她美得賽過天仙。

  “大姐姐,你不要?”那女孩撲閃着大眼睛問我。“不是,謝……”我慌張得邊說邊接過她遞給我的反饋表,“謝謝”二字還未脫口,她又轉身去撿反饋表了。我匆忙撿了幾張,又從她手中拿了一些反饋表。當我正要把反饋表夾好時,她笑着說:“姐姐,我走了,我還要上體育課呢!”“哦……”我慌忙答應。

  漸漸地,她融入了陽光之中,陽光包圍着他,她閃動着耀眼的光芒遠去了。我的心中洋溢着她給我帶來的溫暖,使我覺得很快樂。突然,我想起我還沒好好地跟她說聲“謝謝”,可當我想要叫她時,她早已走遠……

  這就是我珍藏已久的那片陽光,現在,我還能再找到這一片美麗動人的陽光嗎?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那片陽光。當眼光照進我房間的窗戶時,我總是眯起眼,微笑着。我一直都相信,那片屬於我的陽光,它會來……

您正在瀏覽: 珍藏那份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那份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