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完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完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熱愛完美,可我卻並不完美。我喜歡把一些小飾品珍藏起來,因為珍藏的東西才是最完美的東西。

  我喜歡植物。花草全都是我珍藏的對象。那日我偶遇一種淡紫色的花,黃色的花蕊像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的。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採集下來,像珍寶似的捧在手裡送回了家。

  坐在書桌前,我仔細的觀察,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總覺得很朦朧。那本《辭海》,不僅容匯了知識,還洋溢着花香。這是我的習慣,把花夾在書里製成標本。直到有一天——

  我興緻勃勃的翻開《辭海》欣賞標本,一頁又一頁,那些花兒的水分並沒有散失,我很高興。忽然,我停住了,那隻標本,我上次夾在2180頁的那枝花不翼而飛了!我焦躁起來,急忙去找,可是翻遍了所有的書,找遍了所有的角落都沒有找到。對了!上次姐姐來看過標本,莫非,是她把它帶走了吧。姐姐也是熱愛完美的人,她對花很有研究,曾經寫過一篇關於花瓣的不錯的散文。現在,那花瓣隨着她到異地去陪她勤奮了吧。沒有我們的陪伴,姐姐是孤獨的。如今她把家鄉的東西帶在身邊,應該會減少一分憂鬱吧。我猜測着。惟有這樣想我才會感到溫暖舒服些。

  朋友說“你太追求完美了,對那些花草何必那樣認真?有誰會去在乎一片樹葉一朵小花呢!”我鄭重地告訴她:“那些小生命在乎!不要認為只有人類才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更不要認為只有人類才熱愛完美,那些小生命們也熱愛完美,它們也有追求美的心!”朋友聽后一臉的驚慌。

  後來姐姐寄來上海的一些標本給我,全是稀有品種。我從未想到能有這麼珍貴的東西,於是我發去郵件“謝謝你。對了姐,你上次回來又把那枝紫花帶走嗎?”姐姐一直沒有回復我。在一次聊天中,她無意說漏了嘴,那隻標本在她上學時無意給弄丟了。她一臉惶恐的看着我。“沒關係,姐妹情誼比那隻標本更珍貴。”

  後來,我又有了那種標本。我做了兩隻,把其中的一隻送給姐姐。當我取出標本時,她很高興。“看,這是什麼!”姐姐把手攤開。啊,一模一樣的標本!她說這是一個同學送給她的,她拿來送給我。原來我們想到一塊兒去了!這是一種完美的情誼,我要把它永遠的珍藏!

  物質上的珍藏給與我踏實,感情上的珍藏給與我甜蜜。珍藏完美,靜遠、深長。完美,無限的接近了我。

您正在瀏覽: 珍藏完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