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於魔法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於魔法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終於飛起來了!”

  薇小海高興得哇哇亂叫,騎着飛天掃帚飛翔在霍格沃茨得雲朵之間。那種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泰瑞站在傾斜的草地上,透過遮擋陽光的手指的縫隙,朝薇小海大聲喊道:“快下來吧!霍琦夫人馬上就要來上課了,如果她看見你在天上橫衝直撞,你可能很快就要回到麻瓜世界了!”

  “說得也是。”薇小海一個俯衝穩穩地停在草地上,“我可決不想回到那個沒有魔法的無聊世界。”

  “不過,你確實很有魔法天分。還沒上過飛行課,你就已經會飛了。”泰瑞先是讚賞,隨即又換了一個眼神,“但是,你再這樣得意忘形,小心被學長罵哦。”

  “被哈利·波特嗎?求之不得呢!”薇小海看着自己的巫師袍上金光閃閃的格蘭芬多學院的徽章,臉上露出像滋滋蜂蜜糖一般甜蜜的笑。

  二

  “聽說格蘭芬多出了一個一年級的魁地奇女選手!”

  “這麼說她是繼哈利之後的一年級選手?”

  “是啊,而且她還是來自麻瓜家庭的呢。”

  “她是個麻瓜?!”

  這時,薇小海和泰瑞正在大廳里吃晚飯,她們正巧聽到了這番談話。

  “真是難以置信!我不明白你是怎麼做到的!”泰瑞吃得滿嘴黃油,但她還是忍不住要發表評論,“而且麥格教授還給你送了一把‘光輪2008’,那可是僅次於‘火弩箭’的飛天掃帚呢!”

  薇小海使勁地咽下一塊三分熟地牛排,笑了笑說:“總有一天,我會拿到世界上最棒,最酷,比哈利的‘火弩箭’還要好的飛天掃帚!”

  “天啊,那樣的話你就會比哈利更有名了!”

  “會有那一天,會又那一天的。”

  三

  “比賽結束!格蘭芬多勝!一百九十分比二十分!”裁判霍琦夫人使勁吹響了她的銀哨。

  “哈利太帥了!又是他抓住了金色飛賊!”

  “那個新守門員也挺厲害啊,只讓對方得二十分。”

  “對,就是那個一年級的女生。聽說等哈利畢業后她會成為格蘭芬多新的找球手呢!”

  格蘭芬多學院的學生們興奮地議論着,而魁地奇的球場上有個黑影飛快地穿梭於天空之間。

  “薇小海!你打算什麼時候下來啊!”泰瑞不耐煩地仰望天空,只覺得眼前一陣眩暈。

  “我不下來!永遠不下來!”薇小海地神經依然處在及其興奮的狀態。她的腦海里不停地回放着和哈利穿着同樣地隊服走進賽場地情景,和哈利一起飛翔在藍天的情景,還有哈利抓住金色飛賊的那一刻……

  “哦,真是太開心了!!”薇小海一邊叫喊,一邊像流行一樣劃破天際……

您正在瀏覽: 飛翔於魔法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於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