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柯柯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柯的種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柯柯得到了一顆種子,又圓又黑,十分堅硬。在那個天藍藍風輕輕的下午,柯柯用她柔嫩的小手在屋外的草地上刨啊刨。草地上當然有很多很多綠瑩瑩的小草,那草的芳香,在空氣中淡淡地在空氣中散開,連柯柯也不免沉醉。褐色的土壤滲到她粉紅的指甲里,微微的疼痛。可她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很快樂。這會是一顆什麼樣的種子呢?它會開出淡紫色的花嗎?就像隔壁家大姐姐的紫色髮帶一樣。花兒會不會散發出很好聞的香味?媽媽聞到了一定會開心地小,在病床上的奶奶的緊皺的眉頭也會舒展開了,盲姐姐問着它也會感受到花的色彩。嗯,一定會這樣。柯柯愉快地想。

  待到將種子種下,已是黃昏了。柯柯搖搖晃晃地端出一盆水,水花快活地在她的裙子上暈開了一朵朵花。她小心翼翼將水灑下。聽媽媽說,種子喝飽了就要睡覺。在睡覺的過程中,它就飛快地生長。這就和你在夜間長個子一樣。那你就大喝一場吧!柯柯輕輕地對土壤說,也不知道種子是否能聽見。

  夜裡,星星們眨呀眨,猶如一隻只明亮的眼睛,驚驚地看着夜裡熟睡的孩子。柯柯做了一個夢。她夢見了她親手埋下的種子,抽出了嫩嫩的芽,長出了綠綠的葉。有一個淡紫色的花苞在葉下掩藏着,如睡夢人般恬靜羞澀。花開了,清香瀰漫。媽媽和奶奶都出來了,柯柯拉着盲姐姐的手,興奮地跑啊跑。整個夢境都充滿了淡淡的紫色,夢幻而又神秘的色彩……

  月亮姐姐守護着每一個孩子純真的夢。柯柯不知道,在她家門前的草地上,有一顆飽含了愛與希望的種子正悄悄地抽出嫩綠的芽……

您正在瀏覽: 柯柯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柯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