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種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種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雖然正處於人生的豆蔻年華,但也還只是那個正在努力萌芽的種子。在這個如音符般美妙的階段中,有悲傷,亦有快樂。那麼花季青春里的快樂,該如何詮釋呢?

  輕閉雙眼,回憶起小學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的記憶仍然猶新,彷彿伸長手臂就可以抓到從前的自己。腦海中,一件五年級發生的事情在記憶的齒輪上卡住,帶我脫離了現實。

  夕陽的一縷餘輝斜射在牆上,一切看上去是那麼恬靜,教室雪白的牆壁上映出縷縷淡紅,這無疑是一個放學前的黃昏。語文老師站在三尺講台前,嚴肅的說著明天期中考試的事情,教室里很安靜,甚至連筆尖與書本碰撞摩擦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我們在筆記本上一條不漏的整齊地記着考試注意事項,生怕漏下了哪一條,會讓我們少得分。我的筆記記得很認真,因為在上一次考試之後,我便暗下決心,在這一次考試中一定要超過那個語文的分數一直比我高的女生。

  晚飯後,我坐在書桌前,桌面上書本作業堆積如山,伴隨着清風送來的陣陣花香,我開始了考試前夕的最後一次複習。屋內是我流利的背誦聲,屋外是小夥伴們遊戲時的歡聲笑語,我告訴自己:再努力一會兒吧,明天就要考試了……不久,屋外的笑聲逐漸散去,而屋內的我,還在繼續背誦……

  在第二天考語文的時候,我的題答的就像是如魚得水,感覺特別簡單。

  過了幾天,成績下來了。老師按學號念成績,我感覺我的呼吸都快暫停,老師念得成績已經離我的成績越來越近,已經聽到成績的同學長呼一口氣,而我卻差點窒息。終於,老師念到:“蘇岩,95。5。這次我們班的最高分。”我被這分數嚇到了,同學們的目光都看着我,臉上呈現出了不同的表情。

  回到家,我高興的笑了。但是這快樂卻不是因為我戰勝了她,而是因為自己的努力有了收穫,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現在的我,已經跨越了那個懵懵懂懂的年齡,回想起那件事,我更覺得那時的自己是因為成長而快樂。在種子萌發的旅途中,沿路會有彎曲,但是別焦急,因為快樂,我想什麼都不需要去擔心。隨着我們的成長,來不及預告,更多的快樂正在悄悄來到。種子萌芽正在進行,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因為快樂,所以什麼事情都不會再breakdown!

  山東濟南歷下區燕山學校初二:蘇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種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