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還會想我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還會想我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閑的時間實在是無處打發了,對着乾淨的桌面發獃,有時候網頁打開了關上,再打開再關上的重複着,突然一下回過神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分別來的匆忙卻沒有什麼新意。可能這一天終於要 到來的時候,終究還是逃不開俗到骨子裡的悲傷。我深深的知道它代表什麼,所以才會這樣的難受,這麼極力的想要逃避。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度過了那一段充滿憂傷的歲月,那一段被稱為幼稚的歲月。我曾經有過一些幼稚的聯想,感覺自己最美好的歲月已經被刻錄在過了上千次的學校門口的電線杆下,起風時窗外響起的沙沙樹葉聲,起初不適應的時候總以為在下雨…… 

  這三年裡如果說我還有什麼遺憾,那就只有那個我曾經想永遠塵封在我心裡的往事。在經歷了這些坎坷的,與其患難的瑣碎的讓人痛心的生活上,我做出這個決定事實並非我所想,請原諒我已無力再堅強,眼看着事情朝着和自己想象的相反的方向發展我卻只能無奈的搖搖頭。你或許從不曾把我放在心上,也並不在意我所想,也或許我對你來說只是個影子,一個多餘的怎麼甩也甩不掉的影子,但這些我從來都沒介意過,你曾經夢想的和你現在所經歷的哪個才是真正屬於你的生活?我想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正與它向背,並且以你所能達到的最快的速度前行。曾經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的以為我們都要平凡的幸福着,活在彼此的每一個角落,學會坦然的接受歲月的逝去,安靜的期待……但是現在看來顯然你的幸福已與我無關。也許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會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當一些情緒慢慢浮出水面,抓不住卻切實的讓我感到悲傷。是命運將我推向懸崖邊上,並且大聲的告訴我我徹底的輸了,輸了從前的諾言,輸了我自己。請原諒我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我已經痊癒……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還會想我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還會想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