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辯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辯論 

  今天上午我們班開展一次辯論會,討論的話題是“開卷是否有益”,我的觀點是“開卷未必有益”。 

  書雖然能讓人學到很多知識,但是那些不健康的書看了反而有害。例如:黃色書刊,武打小說,遊戲書籍等。一旦看了這些書,會使我們變得消沉,不想學習,只想着每天怎樣度過才會開心。這樣不但會荒廢學業,還會讓我們厭倦家庭,不能和家人和睦相處。這會對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也會對我們的前途和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和危害。所以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 

  以上是我對這次辯論會的觀點。我也想在此提醒同學們,多看點書籍是一件好事,對學習也有很大的幫助和提高。但是應該注意看什麼書,千萬不要看對我們有害的書,否則是自已害了自已呀!所以我們一定要多看些對我們小學生有益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辯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