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惆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惆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惆悵的雨啊。

  走出屋外,望着灰濛濛的天空,不知為何,心中的惆悵總是不能消散。雨滴打在我的臉上,天空也流淚了,它將惆悵的情感毫無忌憚地宣洩在大地上。我站在雨中,雨珠在臉上肆意縱橫。伸出一隻手,看着這如珍珠般光滑的水滴在掌心裡打轉,似乎也在傾訴自己的煩惱和失落。

  天空啊,廣闊的天空啊,你也在安慰我么?而這雨不就是你情感的寄居嗎?這雨啊,總是透着一種低沉的感情。不是激動,不是傷心,你只是帶着絲絲的惆悵。雨啊,你從不輕易向別人表露自己的情感,但這就表示你沒有屬於自己的情感了嗎?我相信你只是把情感埋藏在內心深處罷了。但此時的你,惆悵的心情表現得是如此強烈,你按捺不住了嗎?是什麼捲走了你腦中的一切,令你心中空空蕩蕩?

  雨啊,惆悵的雨啊。

  不知自己何時變得這般感傷,不知不覺中眼裡已滿是淚花。一滴雨不小心掉在眼裡,與淚水融為一體。雨啊,你是要分擔我的淚水,分擔我的惆悵嗎?雨水和着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終於溢了出來。你到底是雨,還是淚?這已經不重要了。

  雨水不斷落下,我的眼睛已看不清了。回想一下,自己以前何嘗不是被模糊雙眼,以至不能看清本質,辨別真偽?何嘗不是看世界如同透過雨看眼前的環境一樣扭曲?何嘗不是如此灰暗地看待人生?雨啊,你為我分擔了太多,也讓我失去了太多,我們之間唯一不變的只是惆悵的情感。

  惆悵。惆悵的雨啊,何時才會消散?

  今天,這些雨滴落下來,多麼晶瑩,多麼圓潤。等到天空放晴,太陽出來后,便會蒸發得無影無蹤。到得下一場雨,又會有許許多多的雨滴,只不過已不是今天這些雨滴罷了。

  洪湖市實驗中學初二:破-曉

您正在瀏覽: 雨的惆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