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平市建溪學校五年一班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陳老師大步流星地走向講台,說:“今天的口語交際課,就來圍繞‘開卷有益’(考試可以帶書看)與‘開卷未必有益’(考試不能帶書看)這兩個話題來展開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規則是:1、自由辯論。2、有意見補充。3、要舉手發言,保持安靜。 

  這時,班上的同學分成由黃子寅為首的反方,由許?隹∥?椎惱?健1緶劭?劑耍?紫仁腔譜右?⒀裕骸拔揖醯每?磧幸媯?嗣欠⒚鞽鍪痔岬縋哉庋?母嚦萍跡?瘓褪俏?爍?頤怯寐穡俊被譜右?凰低輳??隹【塗?擠床盜耍骸拔曳炊曰譜右?目捶ǎ?綣?嚦萍際怯美錘燒廡┦碌幕埃?頤遣瘓筒歡?約旱氖盜α寺穡靠際圓瘓褪俏?思觳庾約貉У鬧?堵穡俊彼?橇┚駝庋?角股嗾攪思父齷睾稀7捶嚼銠7⒕躉譜右?ソサ值膊蛔⌒?隹〉牧?方?ィ?屯ι磯?觶?擔骸拔以尥?譜右?目捶ǎ?檬痔岬縋鑰梢允刮頤嵌伎?00分。”他們以多欺少的做法讓我看不下去了:“如果高科技可以來幹這種事的話,就只要在家裡坐在沙發上,學好電腦不就行了嗎,或者直接在你的腦子裡植入一塊芯片,不就得了嗎?”沒想的,我的一席話,說得他們啞口無言。 

  辯論會接近尾聲了,陳老師作了個小節:“這次辯論會馬上就要結束了,前面幾位同學積極發言很好,不過在當今社會,考試有開卷的,有閉卷的,要從各個方面來看這個問題。”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辯論會結束了,老師宣布我們正方贏了,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二??七年一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