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讀一本好書像與朋友交流,安慰着,激勵着;如果說賞一種美景像與自然通話,感受着,平靜着。那麼母親又是什麼呢?

  如果說愛情是一朵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如果說友情是晶瑩的露珠,美麗純凈,令人愛憐;那麼母親又是什麼呢?

  如果說神秘是蒙蒙的夜幕,籠罩大地,叵測誘人;如果說清純是漂浮的白雲,純潔輕柔,絕無改變;那麼母親又是什麼呢?

  如果說進步是滾動的春雷,瀟洒超越。震悍心靈;如果說成功是人生的目標,不可缺乏,不可代替。那麼母親又是什麼呢?

  母親是什麼?

  為我操碎了心。心心念念着,去野炊要帶些什麼。

  拐進廚房,拿出香腸火腿——吃東西要注意,看看乾淨不幹凈。實在不行,就吃些火腿,別亂吃野果子。煮飯時注意着點兒,多煮會兒,別還夾着生米。啊呀,小心別傷着了。

  打開抽屜,翻出膏藥紗布——吶,這是些驅蟲的,抹上。這是燙傷膏,小心點火,別靠太近。這藥酒也拿着,小時候磕磕絆絆的,長大了也還改不了,別蹦達得太厲害。

  拉開皮包,找出移動電話——那郊外荒地的,我也不放心你就這麼去了,我們都不在身邊,跟好老師,別迷了路。這手機拿着,也可以隨時保持聯繫呀。

  走入卧室……

  好溫暖,不管做什麼,總是您為我考慮的無微不至。

  母親,您就是世上最細密周到的計劃員。

  母親是什麼?

  為我指點迷津。堅實的雙臂,保護我脆弱的心靈。

  縮在黑暗的房間角落哭泣,抱着膝,任淚水灑滿地。看着月華流銀,似在房間匯成了淚水之河,真的好傷心。

  “吱呀”門開了,母親輕輕的走過來,在我身邊蹲下,輕柔的把我攬進懷裡,將我的頭放在她肩上。她什麼也沒說,不問我為什麼哭,不問我遇到了什麼事,只是靜靜地讓我靠着,緩緩地拍着我的頭。臉頰還可以感受到母親溫軟的氣息,那麼平和、淡定。

  好安心,無論遭遇什麼,您永遠為我準備好了停泊的港灣。

  母親,您就是守護我的潔白天使。

  母親,無論我為您下了怎樣的定義,都不足以涵蓋您之萬一。如果真要有一個回答,母親,那您就是這個世界的愛的統一。

  母親,不——

  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