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纏綿悱惻的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綿悱惻的再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飄零的煙花遍布在繁星爍爍的夜空,跟你那甜美的笑顏一樣閃耀,一樣吸引我的眼球。望着天不知如何是好,眼底升起迷霧般的光芒,目光中帶着幾許甜蜜,幾許惆悵。 

  少女的心事在心裡兜兜轉轉,我望着你,你是笑靨如花的神情,當灼熱的眼淚模糊了視線,我低頭不語,你突然用手擦乾我的淚,伸出纖長白皙的手在我眼前,還用最可愛而又讓我欣慰的聲音說著:“不哭不哭,要乖哦!”而我甜蜜柔軟卻又肝腸寸斷,臉上聽着她的話,其實心裡早已哭成海。我顫抖的笑着說:“恩,不哭。”眯着栗色瞳仁的你欣然的笑了。 

  原來這皤然的天國,就是禁錮我們最完美的牢籠,一個太平洋牽着兩顆稚嫩的心,離別。 

  其實有遇見就一定有結局,只不過會是一個悲劇。那天她打開車窗,揮着手,還是笑着和我道了那最後一次見面的別,而我哭得凄慘,無力的倒在地上,再也不敢看她一眼,撇過頭,淚止不住的掉。顫巍巍的站起身子,擦乾眼淚,獨自走回家,邁出一步明明柔軟卻如踩着刀刃一般疼痛的步伐,想着那一片華麗的一如既往的童年,再一次落下好不容易的淚,原來分別的劇情如此怯懦無力。一路的回憶,笑容溫倦,什麼時候都是從容不迫的模樣的你,總是帶着文靜的我到處淘氣,到處調皮。記得幼稚園時,我們經常捉弄自己的同桌,同桌是個男生,男生總是哭着跑到老師那裡告狀去了,而我倆一起被老師在走廊上罰站,等老師走後,互相吐吐舌頭,又一起開心的笑了,就這樣你和我一起走過了那短暫而又快樂的童年。而一天放學回家,你依然和我牽着手高興的走回家,只是手牽的更緊了,清秀的臉上有着一絲難以掩飾的傷感,我的心裡生起一種異樣的情愫。到了家,你告訴我了件鋪天蓋地的事,你要轉學搬家了,上更好的學校,住更好的別墅。你的聲音仍然低而柔和,可字字都不容迴轉。你明艷如春天裡的花,也潔白如盡夜裡的雪。讓我茫然的震驚着,終於回過神來,原來你要離我而去遠方。 

  那樣黯然,那樣悲哀,那樣溫柔,讓我想你的徹底,然而最後我選擇了笑,在臉上慢慢擴散。我知道了你的無奈,不想我哭的更慘的一幕笑顏。不要緊,我已經把你放在最心底,偶爾想起,一縷情絲悄悄纏繞上來,剪不斷,理還亂,眉梢眼角,儘是情思。笑着想着,笑

您正在瀏覽: 纏綿悱惻的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綿悱惻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