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終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終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憶起流年,想首唱不完的歌謠,輕輕地流逝,沒有盡頭...... 

  不記得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相識的,或許沒有開始,亦沒有結束。 

  親愛的妹妹,你還記得么?赤腳、河流、蜻蜓、陽光......那些一切一切,你是否沒有遺忘?現在你在遙遠的南方是否還會想起故鄉的小河,那條記憶的帶子? 

  一條小河,兩個嬉戲的孩子,哪怕石頭、水草都是她們遊戲的工具。狂野的把水潑到對方身上,或是在某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偷偷溜出家門,天黑時帶着一個裝着一條可憐的小魚的瓶子興高采烈地回來,笑嘻嘻地聽着外婆的責罵,再在後來,傷心地把那條死去的小可憐魚埋葬,哭得滿臉稀里嘩啦....... 

  是啊!多麼美好的童年啊,記憶深處最美好的發光體,蕩漾着那純純的友誼和親情、你的一顰一笑,一個動作...... 

加油吧!我的妹妹,希望你能在大都市一如既往地播撒笑的種子,收藏起愛是風景。如果你看到這些,一定會笑傻傻的姐姐吧?現在姐姐很想你,就像你想姐姐一樣。 

  你說,沒有雪的冬天不是冬天,而故鄉的冬天春節卻難得地飄起了一場紛紛揚揚的雪,夜裡,和着幽幽的淡月光,像是你喜歡的童話雪夜,真得很美很美,只是少了你。 

  現在,開春了,山裡的映山紅開得好美,美得像一團明艷艷的火,外公不辭辛勞,硬是爬上山頂採下了今年第一束盛開的花,說,只有這樣,你們在外地才能平平安安地。那束花好美,淡淡的一抹紅,不禁想起了你幼時漂亮的臉蛋,呵呵!多像啊!只是少了你。 

...... 

  快到夏天了,你說的,這是故鄉最美的時候,你能回來看看嗎?如果你回來了,我相信今年的魚兒比任何一年都會多,野果子們都等着你呢!還記得嗎?又一次,你為了能多吃幾個果果,搶着連不洗就往嘴裡塞,結果拉了三天肚子……但是現在不會了,我不會再和你搶了,快回來吧! 

  …… 

  如果歲月是一條河,那麼我們的故事也會沒有終結地下去,像那些浪花,撲騰撲騰着向著陽光,沙灘奔去……

您正在瀏覽: 完美終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