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18歲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18歲的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茹茹: 

  最近生活還算順利嗎? 

  你已經18歲了,脫去了稚嫩的絨毛,,換上了堅毅的外殼,有太多的責任需要你去背負,但是我不希望你在責任中迷失自我,喪失了美好迷人的笑容,你笑起來的樣子很美,但是為何,現在的你總是對着窗戶發獃,看到雁群飛過也會禁不住落淚傷感,這樣的你真讓人心疼.多愁善感的你開始學不會微笑,敏感的你開始質疑世間的一切人和物,你開始對父母發泄你的不滿,你開始變得尖酸刻薄,朋友對你的友好安慰你卻當成諷刺,孤單地獨來獨往真的能使你開心嗎?青春的時光並不是一輩子的永恆,而是流星滑過天際的短暫瞬間.當你人到中年或者早已白髮蒼蒼,你應該感到為在這段期間感到無悔與幸福.加油吧,我會默默祈禱,為你祝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相信你能夠在藍天下自由翱翔,去大膽闖蕩,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天空! 

  茹茹,還記得你曾經那麼真切地為朋友兩肋插刀,還記得曾經你和朋友在一起時笑靨如花的美麗,還記得你們曾經手牽手漫步在校園,還記得你們曾經在寒冷的大冬天合吃一塊烤白薯,還記得你們一起走過了春夏秋冬,還記得你們說好要騎自行車去北戴河的,還記得你們發誓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現在,統統都沒有了,不要認為當時的自己很傻,不要總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回報,起碼,當時的你,和幸福擁抱過.友誼不存在虛假,虛假的不算是友誼,只要彼此在無助的時候給過你依靠,只要彼此在傷心的時候給過你歡樂,只要彼此在彷徨的時候給過你脊樑,還有不滿足的嗎? 

  茹茹,你開始嘗試青蘋果的味道,其實剝去了華麗的包裝,那晶瑩透亮的果殼之下,露出的是腐爛骯髒的果肉,並非你所期待的那麼美好,於是,你開始失望,沉迷於悲痛而不能自拔,我突然發現,你好自私.你只顧自己的傷疤,卻忽略了那些真正愛你疼你的人的感受,你的父母因為你而變得憔悴,因為你而變得凄慘,更因為你而活得卑微!所以,你必須爬起來,就算是為父母,也不應該再折磨自己,也應該懂得照顧好自己,不要再因為你的好奇而嘗試一些其實並不適合你的東西. 

  茹茹,你應該把握好這般似水的年華,青春只有一次,你錯過了美好,造就終生遺憾,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多美的話,多真的情啊.茹茹,加油吧,你有你未來的路要走,即便艱辛,即便坎坷,我相信你,一定會克服並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直到看見幸福的曙光;你有你美好的夢想要去實現,我知道,風霜雨雪是阻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的.加油吧! 

  茹茹,信寫完了,你凡事要靠自己,你的成長是我驕傲的資本,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是,我相信你的付出與汗水,會換來成功的喜悅,加油吧! 

  愛你的: 

  茹茹 

  2008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18歲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18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