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益廣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益廣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益廣告中,我記得有一句這樣的廣告語:“種下一棵樹,收穫一片綠蔭,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片希望。”它語言表達委婉而得體,句式工整,前後兩個半句只有幾個字不同,便於我們時刻記憶。 

  “種下一棵樹,收穫一片綠蔭,”告訴我們種下一棵樹,小樹長成參天大樹,樹又結下種子,種子又長成小樹……這樣世界將到處會是綠色。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人們可以享受樹帶來的果實;人們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 

  “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片希望。”告訴我們每個人去愛護大自然,那麼世界就會充滿綠色,我們生活的環境將會越來越好,我們將會在這個美麗的環境中生活得更有希望、更長久。 

  總之,這則廣告從頭到尾都是可在告訴人們愛護大自然的信息。

您正在瀏覽: 公益廣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益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