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國寫廣告的人,我想對你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國寫廣告的人,我想對你們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寫廣告的公民們,我想對你們說:“不要再寫廣告了。”我是遼寧省某小學的小學生,雖然,我還是小學生,但我覺得,寫廣告實在是不對。

  你們看看前面:“花花綠綠的廣告“裹”在了廣告欄的身上,像是給它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一張張被撕下來的廣告紙在空中翩翩起舞,人們要是不留神,就會被廣告胡在了臉上。學校前面,學生剛一下課,一個個發廣告的人早已在門口等候,把廣告一張張地發給放學的學生。也許你們會問我:“這不關我什麼事呀!都是貼廣告人惹的禍!”假如你們不寫那些廣告,他們能把稿子拿去複印嗎?夜深人靜時,你們就拿着油漆,在柱子上、樓面上,牆上亂塗亂抹,第二天,別人看見的前就成 了這樣。難道,你們不是毀壞強的真兇?你們怕人看見,才在人們都熟睡時出來“作案”,因為害怕別人看見。假如你們不幹這種事,你們還會這樣嗎?

  在網上,當我們正沉浸在衝浪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時,你們又開始了騷擾行動——發起了網上廣告。你們發的廣告各式各樣,有FLASH的,有打折的,各式各樣,想讓我們去購買。我關了一個廣告,另一個廣告又出來了。我最後上了網上助手,讓它攔住廣告,才逃了一劫,我要關電腦時,無意看了看攔截廣告的數量,竟有1000多個。要是你們不寫廣告的話,能減輕多少我們的操心?

  在看電視時,你們是“咬定電視不放鬆”,誠心和我們作對。我看封神榜看得津津有味,到了最精彩的時刻,沒想到,你們騷擾廣告又來開始光顧電視。你們在電視里把東西吹得神乎其神,吸引了許多顧客,一句話就說了好幾遍,本來一個廣告還不到一分鐘,經過這反覆地說,就一下子變成了幾十分鐘的大廣告。我們看不到電視劇是小事,有些人,買了你們的東西,有的還喪了命。

  你們寫得廣告在大街上,把環境污染了。你們寫得廣告在網上,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你們把廣告發在電視上,給社會帶來了不少麻煩。你們還是好好反省反省吧!不要再寫廣告了。

您正在瀏覽: 全國寫廣告的人,我想對你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國寫廣告的人,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