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生就一定是反面教材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就一定是反面教材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習差,不代表品德差。學習好,不代表修養好。優生在老師心目中永遠都是修養好的孩子,差生在老師心目中永遠是品德差,愛惹事生非的壞孩子。因此,差生就成了班級里的反面教材。 

  樂於助人屬於差等生 

  差等生雖然在學習上不如優等生,但有時,差等生很喜歡幫助別人,為班級做一些細微的貢獻。但這些細微的貢獻,有時,老師注意不到。有時,樂於助人也屬於差等生。 

  勤奮刻苦屬於差等生 

  有的差等生很勤奮,但在學習方面總是不如優等生。每一次的考試總是位列后茅,有一些差等生就放棄了。但有一些差等生也在努力。或許,他們在其他方面有超過優等生的天賦。有時。有時他們也會向優等生們求教,他們真的很刻苦,但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有時,勤奮刻苦也屬於差等生。 

  任勞任怨屬於差等生 

  老師們總說:“要抓緊一切時間學習。”優等生就開始埋頭寫寫算算。班級的室內外衛生,卻無人清理。一些差等生就主動攬起活,而一些優等生是值日生,卻敷衍了事。有時,任勞任怨屬於差等生。 

  差等生在一些老師的心目中,他們只是陪襯。在班級中,主角永遠是優等生,配角只能留給差等生。其實差生並不是永遠的反面教材,差生有時並不差。

您正在瀏覽: 差生就一定是反面教材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就一定是反面教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