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生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的後門又輕輕的開了,一位同學從他身邊過去,走出教室。他真羨慕那些同學:每次考完試之後,老師就去找他們去談話。到了初三,老師的心思已不再放在向他這樣的學生身上,這使他感到很孤獨,也很沮喪。自己平時很刻苦,可就是學不上去;但他還是希望老師有一天能給他面授機宜,使自己愚頑的腦袋開竅。 

  有一次,他去辦公室想請老師幫助自己分析分析學習現狀,老師正和兩位同學談笑風生。只見那兩位同學眉舒顏開,一臉的自信。他悄悄地立在一旁,老師似乎看到了他。一會兒,上課鈴響了,他揣着未了的心愿直奔教室。一路上,他心裡十分難過,回到教室,他覺得同學們都用鄙夷的目光看着自己。他這時的心愿不是希望老師給他點石成金之法,而是真想地下有個洞,能讓自己一頭鑽下去。 

  他用書遮着臉,悄悄地哭了,哭得很傷心,哭得思維有些亂。他希望老師給自己一塊手帕,然後溫和地對自己說一句:快把眼淚擦乾,揚起風帆搏一搏;忽然間他又埋怨起父母,為什麼不賜給他一個聰明的腦袋,也讓老師,同學都來注視他。 

  又一個晚自習,他正在看那一道道深奧的題目。忽然他發現一個影子正向他走來,他把眼睛悄悄地斜了斜,是老師!老師找我談話了:果然,老師走到最後一排,在他身邊停住了。然後輕輕地敲敲他面前正在看的書。他忽的從座位上彈了起來。老師一驚,然後示意他坐下,又敲敲他旁邊的座位“xx怎麼沒來上課?”啊!老師原來不是找自己的。他頓時要暈過去,又羞又惱.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理想 暫無評論